2014/11/15 22:05

家長做營養午餐委員 弊案就沒了

家長做營養午餐委員  弊案就沒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15日)晚間,出席了「台北市家長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出席72所、150位中小學校的現任與卸任家長會長。

柯文哲致詞時指出,對於新北市營養午餐弊案,他認為學校的營養午餐委員會,只要把家長代表放進去就可以解決;至於營養午餐的菜色一分錢一分貨,一餐多10元,一年不過多2000元,而學校校友會一年付個200萬元其實不難,甚至不用家長付錢。

馬總統日前批評柯文哲提出的「開放政府、全民參與」,應該首長做決定,怎麼能全部交給人民。柯文哲首度做出回應說,「馬總統誤會我的意思了!」當然是首長做決策、首長負責,但做決定之前要多聽聽大家的意見,就是如此簡單。

對於席間有人提出,台北市機車問題如何解決,柯文哲說,只要台北市大眾運輸系統很好,才會讓機車的使用量下降,但若把機車格全部塗掉,這只是製造怨恨而已。(照片翻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