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12:28

最新民調領先10% 朱沒在怕!

王馨曼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的選情,原本被視為是藍軍中最穩定的,可望大獲全勝,但平面媒體最新民調出爐,朱立倫與民進黨對手游錫堃的差距,僅剩10%。朱立倫上午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有危機感,他一派輕鬆的回答「還好」,顯得老神在在。

  老闆送上蒜頭,希望朱立倫能凍蒜,朱市長拼連任,一大早就到中永和的市場掃街拜票,搶著拍照握手,婆婆媽媽仿彿見到偶像般興奮,但咱們朱市長在知道最新民調後,恐怕興奮不起來,因為根據最新民調的數據,朱市長42.3%的支持度,雖然領先游錫堃的32.1%,N,但跟9月份的數據相比,朱立倫降了三個百分點,對手則爆衝10個百分點,兩人的差距僅剩10%,朱立倫會不會有危機感還好,顯得老神在在,會不會因此搬出總統牌找馬英九輔選,他表示有任何人幫忙都很歡迎,但最主要還是以市民跟自己為主,看來朱立倫還是認為靠自己卡實在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