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 19:21

柯p拚搶票! 路跑趕場演唱會

李若慈 蔡長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倒數兩個禮拜,台北市選戰白熱化。柯文哲從早上六點就參加路跑,下午還參加I-VOTING演唱會,邀請前台北市副市長白秀雄助陣;另一邊,連勝文一整天,總統跟緊緊,他的爸爸連戰跟妻子蔡依珊的媽媽陳娟娟,都趕到造勢現場,表示支持。

  市議員幫連勝文造勢,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站台,旁邊五官有點眼熟的是蔡依珊的媽媽陳娟娟,講話跟蔡依珊一樣慢慢的,連勝文的丈母娘陳娟娟長輩力挺,黨內,台北市長郝龍斌,還有總統馬英九也不斷出現在造勢場合,總統馬英九把他送進市政府,這邊高舉雙手要凍蒜,另一頭,柯文哲說不造勢。

  但站在舞台上舉辦演唱會,下台跟支持者擊掌,還是很有造勢意味,支持者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請白秀雄,請前台北市副市長白秀雄,幫忙遴選社會局長,連勝文看不過去,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他們已經在選官員了,最後兩個禮拜,連勝文跟柯文哲行程滿滿滿,不論是動員還是辦園遊會,接近選民拉票絕不鬆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