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19:00

感恩團結大會 馬連同台造勢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消息,關注到台北市長選情。為了拉抬連勝文的聲勢,國民黨感恩團結大會來到總統馬英九住家所在地文山區,馬總統和連勝文進場時,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馬總統呼籲支持者力挺連勝文,對於連勝文曾批評的大明王朝,馬總統說他不在意,但在總統演講時,一名華隆員工突然大聲嗆聲,讓維安人員相當緊張,趕緊婦人架離,結束小紛擾。

  馬總統的演講突遭打斷,總統誤會是挺他的加油聲,還說了聲謝謝,但仔細聽是嗆聲],維安人員緊張地快速將婦人架離,華隆員工單槍匹馬埋伏在支持者中,就等馬總統講話時候抗議,但馬總統不受突發狀況影響,堅定力挺連勝文,就連曾被批評的「大明王朝」也能盡釋前嫌。

  連勝文母親連方瑀高歌了好幾首,挺兒子重提當年連勝文遭槍擊,感謝台大4位醫生救命之恩,但不包括柯文哲,連勝文澄清外界流傳「別讓勝文不開心」這句話,不是母親連方瑀講的,痛斥選戰充滿對他的抹黑、汙衊,強力反擊突破選情劣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