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00:20

缺乏公德心 國家歌劇院噴水池壞了

缺乏公德心 國家歌劇院噴水池壞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 台中市

台中新地標國家歌劇院廣場外的噴水池,才噴了兩天水,3號晚間卻被發現,竟然故障噴不出水了,讓不少特地到現場拍照的民眾大感失望,也質疑噴水池工程是不是太脆弱了,才兩天就出包呢?!

台中市文化局局長葉樹姍表示,噴水池其實從蓋好後,就陸續在進行噴水測試,工程單位晚間獲報後,緊急檢修發現,池中的噴水管被泥沙、及民眾所遺留的垃圾堵塞,而且部分噴頭有歪斜、及管路滲漏的情形。

葉樹姍表示說,民眾亂丟垃圾真的很難令人理解,檢修單位也懷疑,水池噴頭歪斜可能是小朋友騎腳踏車或進入池中玩蛇板所導致,未來會考慮嚴加禁止,並呼籲民眾要有公德心,共同愛護這座屬於全民的國家歌劇院!

目前,噴水池預計後天(5日)恢復正常噴水,而且也將照原先規劃,分時段0900-1100;1400-1700;1900-2100進場,想拍照的民眾可依據安排的時間到場欣賞!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