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12:00

火噬皮革加工廠 鄰居睡夢中驚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工廠暗夜大火,擾住戶清夢。台中市太平區的一處皮革加工廠,半夜四點多,突然竄出火舌,火勢不斷向外延燒,連停在外頭的轎車,路邊的電線桿全都遭殃,600平方公尺工廠付之一炬,附近住戶擔心遭到波及,連忙逃出,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暗夜工廠大火,濃濃黑煙,直竄天際,從鐵窗往裡看,熊熊大火不斷侵蝕,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連延燒好幾間,但找不到工廠負責人開門,消防隊只能鋸開鐵門,拉水線灌救,火勢之猛烈,連停在旁邊的轎車,都整台被燒毀,路旁的電線桿,也遭殃。

  這場發生在半夜4點多的火警,燒了一個多小時後,火勢才獲得控制,附近居民,我以為放鞭炮結果一片火紅燒成這樣會怕,居民嚇的逃出家門,就怕延燒後遭到波及,警消人員,燒了600平方公尺,消防隊表示,這是間皮革加工廠,確切的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但可以確定的是,這猛烈的火勢,已經讓附近居民從夢中驚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