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23:35

連家艦隊猛批柯 真能催出選票?

連家艦隊猛批柯 真能催出選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決戰首都台北市,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日前批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對國家民族充滿歧視」、「心胸狹隘」,而連勝文在辯論時也批柯是「墨綠」,連家上下接連對柯開砲,到底這樣能否催出北市泛藍鐵票。

今(17)晚【華視新聞廣場】節目中,討論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與柯文哲近來的「台北大戰」,連戰昨(16)日怒批柯文哲是「青山文哲」,還直指柯的祖父是日本人。雖然柯文哲得知連戰的說法後,感到無奈,也表示「這個也不是他能決定的事情,難道在日本時代,去念台北師範,去當一個老師,你就要罵人家漢奸嗎?」

今日現場來賓認為,連戰近來大動作批柯文哲,似乎就是想把基層的藍軍選票催出來,把柯文哲貼上「深綠」標籤。

現場來賓表達各自想法,社運人士鄭村棋提到,希望柯文哲能夠有具體的政見說法,不要都說「到時候再說」之類的話語乎弄選民。現場來賓表示,柯文哲既然是用「無黨聯盟」的方式參選,在野黨這麼多,為何都靠親綠的議員候選人,難道新黨、親民黨不是在野黨嗎?

不過也有來賓認為,連家既然是「權貴」,這幾次喊話,卻失了權貴該有的「氣質」,希望能夠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別讓淪為口水戰。

選戰步步逼近,柯文哲雖然民調領先,卻也不敢鬆懈,連陣營雖然落後,也想盡辦法催出選票,現在就看到底哪方陣營能夠穩住選情,直到終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