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15:10

張榮發挺勝文? 連:盡在不言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18)日上午拜會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聽取張榮發對於台北市經濟發展的建議,同時尋求支持。而當現場記者問到張榮發是否有表態支持連勝文?,連表示「一切盡在不言中」,說的曖昧。

下午連勝文接受記者訪問表示,拜會張總裁主要是爭取支持,另一方面是向他請益市政,以及台北市國際化的問題,希望了解台北市未來在國際貿易上所面臨的挑戰。

而長榮集團也發出新聞稿表示,張榮發總裁與連家有兩代交情,知道這次連勝文選舉很辛苦,但他鼓勵連勝文「一定要有信心,要很努力,因為這次選舉是國家、社會很關鍵的一役,一定要加油」。

張榮發同時呼籲,老百姓都需要有安定的社會,穩定的經濟,唯有在自立自強的經濟環境下,台灣才可以獲得國際的尊重,因此希望各候選人在當選後,一定要不分彼此。雖然張榮發沒有表明支持連勝文,但選戰日期步步逼近,企業大老的表態,就看能否真的成為左右選情的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