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12:05

考驗! 6都候選人專訪 僅4人合格?

考驗! 6都候選人專訪 僅4人合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舉進入倒數時刻,再來聽聽六都首長候選人的政見吧!

BBC中文網針對六都民調前2名的候選人(台北市多加馮光遠),進行五個題目,每題2分鐘的專訪,除了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以及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以外,其他11人均接受訪問。專訪的五個問題分別為:「你憑什麼當市長?」、「你對對手的看法?」、「如何國際化?」、「如何處理中國關係?」與「台灣現在的民主?」,為求公平,兩分鐘一到便會直接關閉攝影機。

候選人表現如何呢?作家費文侯在聽完訪問後,點名除了柯文哲、馮光遠、吳志揚以及賴清德的表現在水準之上,其他候選人的表現只有爛、很爛與超級爛。費文侯批評國民黨高雄市候選人楊秋興,對國際化的見解,居然是要讓公務員和官員出國看一看,這種里長等級的思考。

費文侯也點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把各個問題混在一起亂答,甚至講出自己當年讀台大第一志願電機系這種不知所以的自我介紹。國民黨台南市候選人黃秀霜,則是完全沒有從政經驗,訪談內容像是高中校長對學生講話,批評國民黨派出這種候選人未免太侮辱台南人。(照片/翻攝網路)

專訪片段:

台北市

柯文哲

連勝文

馮光遠

新北市

游錫堃

桃園市

吳志揚

鄭文燦

台中市

胡志強

林佳龍

台南市

賴清德

黃秀霜

高雄市

楊秋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