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火燒車 停車場竄濃煙

立院火燒車 停車場竄濃煙 | 華視新聞

張炤和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停車場火燒車!今(20日)上午7點45分左右,立法院「中興大樓」地下停車場,一台白色轎車冒煙起火,現場工友發現立刻報警處理,現場來了6台消防車,在8點20分左右,已將火勢撲滅,但突如其來的大火,讓立法院中興大樓全面淨空,暫時不准進入,許多立委只好在一樓外的花圃外坐著,研究待會要質詢的資料。

根據現場記者了解,這台白色轎車,是邱議瑩助理的自用車,當時停好車無異狀,直到辦公室警鈴大作後,他查看才發現是自己的轎車,儘管用了6、7隻滅火器仍舊無法將火撲滅,好在消防隊及時趕到,才沒釀成大禍。至於起火原因,警消表示仍在調查中。

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851254388239624&set=vb.156372004394536&type=2&theate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