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12:42

高市長選戰 藍綠造勢大拚場!

榮昊北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藍綠大拼場,競選連任的高雄市長陳菊和捲土重來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晚在競選總部前舉行造勢晚會,陳菊提到,這是她的最後一戰,要拼議會席次過半,找來台南市長賴清德和黨主席蔡英文來助陣,而楊秋興則是承諾要創造20萬個就業機會,晚會時,還感性地跪在地上,請坐輪椅的老爸爸替他披上綵帶。

  捲土重來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競選總部的造勢晚會,旗海飄揚,聚集超過六萬群眾,替他加油,晚會最高潮,是當楊秋興半跪,請坐輪椅的老爸爸,替他批上彩帶那一刻,氣氛感人。

  競選主要政見是創造20萬個就業機會,包括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樺,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有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同台替楊秋興打氣,另一頭,競選連任的高雄市長陳菊,也在晚會中,強調這是她的最後一戰,要議會席次過半,也找來黨主席蔡英文,台南市長賴清德,前行政院長張俊雄,還有蘇貞昌謝長廷一起站台拼人氣,周末夜藍綠大拼場,各自營造團結氣氛,替選情加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