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18:49

決戰台北市! 連柯週末拚造勢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選前最後一個周末,台北市長選站白熱化!連勝文跟柯文哲都抓緊時間衝刺,各自舉辦大型活動。連勝文22號下午,將從台北市政府前開始遊行,一路走到凱達格蘭大道;柯文哲隔一天,23號下午一點,會從自由廣場前開始,一路走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各自拼場,警方繃緊神經。

  選前最後一波廣告,國民黨要不上網不抗議的選民,用選票大聲說話,候選人連勝文,也抓緊最後一個周末,舉辦遊行,預估,4萬人走上街頭,11月22號下午兩點,連勝文挺到底的大遊行,從北市府前,沿光復南路,行經忠孝東路、杭州南路、仁愛路,走到凱達格蘭大道,4點開始舉辦集會,預計晚上6點結束活動。

  總統馬英九,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交通部長葉匡時,都會陪著,另外政商大老,也傳出包括鴻海總裁郭台銘、股市投資人阿土伯,都會出席,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錢震宇,柯文哲也沒放棄最後衝刺標,22號健走活動之後,23號下午一點也舉辦愛擁抱台北彩色嘉年華,會從自由廣場出發,走中山南路、濟南路,再沿著忠孝東路轉基隆路,最後走到市府廣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會不會加入遊行隊伍,也備受關注,台北市長誰能獲勝,最後一哩路,加快腳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