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11:49

選戰倒數防奧步 柯P穿防彈衣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投票的日子越來越接近,國安局建議候選人開始穿防彈衣,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0號晚間掃街拜票的時候,就已經把防彈衣穿在裡面;至於連勝文跟太太蔡依珊,兩個人早上分別到不同的菜市場拜票,都沒有穿防彈衣,連勝文自己解釋,是因為防彈衣穿不下。

  夜市掃街,柯文哲幾乎定點,支持者搶著拍照,拍照還得排隊。晚上掃街,柯文哲穿著外套,看起來澎澎的,裡面已經依照國安局建議,穿上了防彈衣;另一邊,連勝文雖然受過槍傷,到菜市場掃街,還是一樣沒穿防彈衣。簡單的T恤,連勝文每一個攤位都握手,要求一起拍照的人也不少,雖然沒穿防彈衣,但仔細看,包括連勝文自己請的貼身隨扈,再加上候選人都有的警力支援,刑警隨時錄影蒐證,安全還是很夠。同樣在大同區掃街的蔡依珊,一樣,沒穿防彈衣,親切笑笑,穿防彈衣這事,蔡依珊說目前沒有規劃。投票日越來越近,選戰的安全,也越來越被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