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18:49

7萬人挺勝! 馬郝陪同上凱道

李若慈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六,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下午舉辦大型造勢遊行。在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郝龍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陪同下,一路從台北市政府走到凱達格蘭大道。沿路維安人員加強戒備,支持者聚集超過7萬人。

  台北市政府前,人潮塞的滿滿滿,連勝文「挺到底」遊行,連戰連方瑀,還有連惠心連詠心連勝武,全家總動員,連勝文的妹妹連詠心,家人都來了,總統馬英九也到場,表示力挺,要大家相信連勝文,總統馬英九大明王朝他一定是愛之身責之切,再一次要打破兩個人不合的傳言,連勝文站上台,也宣布要把市府路改名,強調緬懷先賢,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經國路,高喊凍蒜,一路從府前廣場往凱達格蘭大道走,揮舞旗幟支持的民眾,塞滿四線道,樓上還有人揮手支持。

  總統馬英九一路跟著,直到忠孝東路復興南路交叉口才離開,台北市長郝龍斌,則是跟完全程,誠意十足相挺的,還有鴻海總裁郭台銘,鴻海總裁郭台銘,企業界相挺,議員里長表示支持,一場挺到底大遊行,連勝文總部表示,支持者聚集10萬人,選前黃金星期六,連勝文走上街頭拼氣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