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18:49

柯P換制服 "泡泡足球"放輕鬆

王馨曼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對手柯文哲下午的行程也是滿檔,他換上高中制服,參加時下年輕人喜愛的泡泡足球。而同一時間,連勝文的遊行從市府走向凱道,但柯P覺得疑惑,還問說不是要選市長嗎?應該要走到市府才對吧。

  開球後忘了要閃開,差點撞上參賽者,柯P參加時下正夯的泡泡足球,沒親自上陣反倒是跟年輕人一起玩自拍,場上則是柯P的競選總幹事姚立明代打,但馬上就被對手給得一分,柯P與學生們互動零距離,還特地換上高中制服,柯文哲覺得滿好笑的因為很貼身。

  竊聽案牽扯到自家人,對手陣營的蔡正元,還在臉書上暗指「大哥做案小弟頂罪」,柯P一臉不悅,柯文哲不要回答有關蔡正元的任何問題,而就在同一時間,連勝文正在遊行,要從市府走向總統府前的凱道,但柯P覺得疑惑,不是要選市長嗎?應該要走到市府才對吧!因為星期天的嘉年華,柯P就是要從自由廣場,走向市政府,連柯兩人的目的地不同,就像選舉結果一樣,終究會分別走上輸贏的終點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