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06:56

混蛋說掀波 連戰公開道歉

陳建廷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日前為兒子連勝文站台說柯文哲是「混蛋」,失言風波惹來爭議,昨晚間,他在中正區造勢大會上道歉,連戰強調沒有針對任何人,會引起社會不安,他感到非常抱歉。不過,會場外,國道收費員與華隆自救會抗議,有人混入會場在馬總統致詞時大聲干擾,總統也拉高分貝回應。

  連勝文「中正區團結愛國之夜」,南機場夜市封街造勢,場外國道收費員與華隆自救會成員,衝著挺連勝文的馬總統而來,馬總統入場抗議人士想衝進去和警察推擠,但有人早早混入會場,就等馬總統講話是拉布條大聲表達訴求,兩波滋擾都被維安和員警立即驅離,群眾高喊警察加油,馬總統更拉高分貝大聲回應。

  造勢場合接二連三被干擾,連勝文也忍不住搶了麥克風一吐不快,講完還跟馬總統咬耳朵了幾句,看得出連勝文還很氣晚會上最受矚目的是連勝文父親連戰,為「混蛋說」道歉了,為失言風波止血,避免拖累連勝文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