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19:07

路名改"經國" 網友惡搞連勝文

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決戰超級星期天,來看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天拜票行程馬不停蹄。而連勝文更拋出、當選後要把市府路改成經國路的政策,現在改路名的議題發酵,引發外界討論,更有台大學生KU,乾脆把敦化南北路,也改成連戰南北路,至於比較彎曲的光復南北路,就改成勝文南北路。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拋出當選後要把市府路改成經國路的政策,引發外界討論,如今更有台大學生KU,乾脆把敦化南北路,也改成連戰南北路,至於比較彎曲的光復南北路,就改成勝文南北路,呼應他之前所說的一生充滿挫折。

  站在天橋上的年青人,看到連勝文彷彿看到偶像般,搶著握手,連勝文掃街,來到台大公館商圈這一站,想拉攏年輕選票,但如今卻有台大學生搞KU,建議他要改路名的話,乾脆改到底,把連家四代都加進去,像是台北市的交通要道敦化南北路,可以改成連戰南北路,另外,復興南北路就改名「震東南北路」,建國南北路改成雅堂南北路,至於比較彎曲的光復南北路,改成勝文南北路,來呼應連勝文之前曾說的一生充滿挫折這段話。

  網友好有創意,但連勝文之前才說被網路霸凌,如今政見又被惡搞,連勝文如果沒有攻擊只是KU幽默一下沒關係,似乎已經看得很開,畢竟一到公館,他就不停跟年輕人拍照,看起來頗受歡迎,至於網路上的KU搞怪先放一邊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