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9:14

鞏固嘉義市! 陳以真拚盡全力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選前戰況來看到嘉義市,國民黨推派出的候選人陳以真有不能輸的壓力,除了嘉義市是南部五縣市唯一一個藍營執政的地區,加上嘉義市連續32年都由女性當首長的歷史,這次陳以真打出勤走基層,親民形象為主。

而民進黨方面派出老將涂醒哲,也是拼進全力,除了主席蔡英文接連12次陪同掃街外,涂醒哲陣營也攻擊猛烈,希望把南部唯一藍天轉綠地。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陪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掃街拜票,這已經是第11次,選前最後一天還要再來一次,涂醒哲陣營大動作進攻,指控陳以真買票,讓被質疑的檳榔攤老闆娘下跪澄清,唱歌諷刺,看板奇襲動作頻頻,綠營這次真的拼了,牽著市長黃敏惠的手,國民黨候選人陳以真,宣布參選到現在,腰越來越低,牽住每一雙路過的手,陳以真勤走基層,主打親民形象。

踏入政壇第3年,遠不如老將對手的經歷,但陳以真有不能輸的壓力,嘉義市32年來都是女性首長,從2005黃敏惠接手後,就一直是南部唯一的藍營執政版圖,將近10年的打底,加上陳以真家族的支援,藍營派系成功整合,現在都交棒到她手上,政壇新人最後能不能守住,南部五縣市僅存的藍天,或是會被翻轉成綠地,一切都要等,29號的選舉,才能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