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1:49

胡志強拚政績 羊年燈會擴大

吳芃鋅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選情激烈,藍綠雙方都把握選前最後一天全力衝刺,胡志強亮出個人政績,包括BRT、國家歌劇院,還有明年的台灣燈會也要在台中舉辦,三個燈區除了市區,還把會場擴大到原本的舊縣區,包括烏日及豐原,也展現胡志強對舊縣區爭取支持的企圖心。

選舉決戰中台灣,台中市長寶座,藍綠雙方把握最後衝刺關頭,胡志強再出招,亮出個人政績,包括BRT、國家歌劇院,還有明年的台灣燈會,也將在台中舉辦,三個燈區,除了台中市之外,還把會場擴展到原本的舊縣區,包括烏日和豐原,對舊縣區的企圖心,可見一般。

BRT從火車站,一路開向國家歌劇院,在黑夜中像是一顆發光的,璀璨鑽石,洞穴式設計,讓國家歌劇院被譽為世界九大建築,讓所有市民為之驚嘆。就連明年的台灣燈會,也在台中。

睽違12年,羊年燈會再度在台中登場,三大燈區不只台中市區,還有舊縣區、烏日,和豐原車站,結在地糕餅,變身夢幻糕餅屋。胡志強強打政績牌,不忘舊縣區。目標搶回上一屆輸掉的舊台中縣選票;但林佳龍也不約而同,帶著前主席蘇貞昌,車隊掃街衝衝衝,勤跑縣區山海屯,眼光放遠大台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