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2:00

競選廣告多樣 主打溫馨感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各候選人為了爭取更多選票,祭出政見及競選廣告,廣告訴求主感性,還請家人助陣拍攝,希望能以溫馨牌感動選民,不過這些廣告,過了今晚十點就不能再播出。到底哪支廣告影片最吸引人呢?去看看。

選戰打得火熱,各個候選人祭出政見來吸引選民,就連競選廣告也要一拼高下,選舉倒數,候選人主打感性訴求來催票,還要請來家人助陣拍攝廣告,打出溫馨牌感動選民,各出奇招,互相攻防,哪一支廣告影片最能吸引你呢?

台中市長選情告情,藍綠雙方,互相攻防,林佳龍祭出深耕在地10年口號,胡志強馬上強力回擊,一來一往,競選廣告不像以往沉悶乏味,比創意更比新意,還得緊扣政見,選前倒數,候選人紛紛請來家人助陣,打出溫馨牌,用親情來加分。

台北市長選戰更是注目焦點,柯文哲和連勝文在廣告上力拼,爭取選民認同。選戰倒數,感性訴求來催票,哪支廣告能夠打動你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