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18:58

周美青探身障者 溫情吸票機

任明玥 王又慶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選戰倒數八天,總統夫人周美青上午脫下競選背心,前進花蓮關心身心障礙者,周美青的親和力很受基層歡迎,藍營也趁勢以周美青為主角,推出競選廣告家後,在這首膾炙人口的「家後」歌聲中,夫妻倆鶼鰈情深的私房照曝光,就連兩個女兒馬唯中、馬元中也都入鏡。

  在美國留學的周美青,怎麼樣也沒想到,身旁這一位會成為中華民國總統,更沒想到,為了先生馬英九從政的志願,讓她必須犧牲自由,犧牲最愛的工作,「家後」這首歌帶出了第一家庭的故事,有女主角周美青和總統馬英九鶼鰈情深,還有兩個女兒馬唯中和馬元中。

  儘管這支影片,用了大量周美青的家庭照片以及公益畫面,不過省話的酷酷嫂沒有長篇大論,只有這麼一句「謝謝大家的支持」,就在馬辦製作公佈這支競選影片,周美青仍舊跑她自己的行程,輔選不刻意,但做公益必須全心全意。

  沒穿競選背心,周美青帶的是關懷的心,關心脊椎損傷病患病患的情況,陪著病患聊天,跟小朋友跳舞玩遊戲,還親自一口一口的餵行動不變的病患吃飯,她用實際的行動,當馬總統永遠相挺的家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