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12:00

連勝文最新廣告 主打謙卑聆聽

吳茜洋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總部公布最新廣告片,標語是LISTEN AND LEAD,主打謙卑聆聽,勇敢執行,要廣納公民意見,讓台北市人自己改造台北,發表會由總幹事蔡正元出席,但蔡正元的討論度、比連勝文還高,因為他的名媛好友吳麗玲,驚傳倒債數十億跑路。

  連勝文競選總部今天公布最新的主題影片,標語是LISTEN AND LEAD,主打謙卑聆聽,勇敢執行,要廣納公民意見,讓台北市人自己改造台北,影片由總幹事蔡正元出席,但他本人的討論度比參選人連勝文還多,因為他的名媛好友吳麗玲,驚傳倒債數十億跑路,蔡正元表示兩人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聽到這個消息也很驚訝。

  「如果你問我台北的下一步該向誰請益,我會說,就是你,親愛的台北市民」,穿著明日台北LOGO的白色T恤,連勝文最新競選廣告出爐,明天的台北市長將成為一個執行者,他謙卑聆聽,他整合資源,然後他勇敢去執行。

  剪輯參選以來跑攤片段,想強化連勝文深入大街小巷的形象,總幹事蔡正元替連勝文開記者會,自己卻比連勝文還有話題。周刊爆料他的名媛好友吳麗玲倒債數十億跑路。中長捲髮大眼睛的吳麗玲,專門幫助清寒學生,蔡正元不只代辦,還陪同頒發。本人表示不會影響選情,但光是競選影片發佈這天,焦點就已經模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