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2:28

擁上百子孫 藍綠都搶人瑞票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鳥松區有一名百歲人瑞叫做何黃市,家裡頭五代同堂,大宅院裡住了近百名子孫,選前成為各政黨候選人最常拜票的地方,老阿嬤很好客,不論藍綠都請進來坐,至於他會投給誰呢?子孫都表示,沒人知道。

選舉前,這戶人家也成為了「兵家必爭之地」。在高雄鳥松區,有一位百歲人瑞,何黃市阿嬤,他們家5代同堂,大院埕裡就住了近百名子孫,選前也成了各黨候選人最常來拜訪的地方。阿嬤很好客,藍的、綠的都請進來坐,至於阿嬤會投給誰,連子孫都說,沒人知道。

百歲人瑞何黃市阿嬤,總是笑咪咪,人緣超好,每次節慶、過生日,上百位子孫通通來慶祝,地方民代、議員也會到場,就連市長陳菊都親自來拜訪。因為何黃市阿嬤家裡五代同堂,院埕內就住了百名子孫,總共有6個家庭住一起。選舉前,各黨候選人都積極來拜票,誰都想搶這大票倉。不管藍的還綠的,阿嬤都會熱情招呼,偷偷想問阿嬤要投誰啊,很抱歉,這是秘密。

阿嬤表示,民主社會,子孫想選誰都支持,她投票日當天也會出門去投票。剩下最後這選前衝刺時刻,阿嬤一樣會很好客地招呼每一個拜票候選人,都進來坐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