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18:58

台灣人脫衣舞祭父 日本人開眼界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百歲人瑞,因為生前喜歡看脫衣舞,過世時,家人請脫衣舞孃,到靈堂前熱舞,送他最後一程,整個過程在日本電視台黃金時段「世界奇聞異事」播出,結果創下超高的收視率。

  靈堂前跳脫衣舞,這是在台中沙鹿地區,一名百歲人瑞喪禮的場景。但這場景被搬上日本節目{世界奇聞異事},在七點的黃金時段中播出,造成大轟動,日本人看了眼珠子都快掉出來。可以聽見現場來賓議論紛紛,有人嘴巴張的好大,女性來賓還臉紅遮住臉笑,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節目標題是台灣喪禮習俗,這段節目,創下10.3的高收視率,等於有一千六百萬日本人都在收看,讓日本人覺得更誇張的是,為了避免警方查緝,舞孃先三點不露在靈堂前跳一段,接著裹著皮毛大衣,單獨進入靈堂內跳脫衣舞。當時辦這場脫衣舞秀的蔡先生說,純粹是因為父親生前太愛看清涼豔舞,請舞孃勁歌熱舞送父親最後一程,完全沒想到會成了國際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