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18:58

吃得更安心 無毒食材超市"攻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是長壽之國,百歲人瑞破四萬人,是全世界最多,他們的飲食習慣也成了大家學習的長壽秘訣,台北一家生鮮超市,柴米油鹽醬醋茶,每一樣食材都從日本鹿兒島和北海道空運來台,連香菇都是日本皇室御用,都通過國內食品檢驗,主打有機無毒,希望讓大家吃得安心,不過安心的代價可不便宜,一瓶香菇醬油價錢就是一般醬油的五倍之多。

  想要福如東海壽比富士山,日本人瑞能夠稱霸全球最多,人生一百才開始,日本人瑞有四寶,第一個是香菇昆布,自豪身體健康像少年郎,因為吃下去的每一口拜師日本桃太郎,柴米油鹽醬醋茶連麵線都是通通坐飛機來的,來自日本北海道和鹿兒島,報告亮出來通通過了無毒檢驗這一關,才能過得了媽媽最挑的嘴,媽媽說香菇日本天皇吃的,讓你當一次日本天皇,這一朵朵香菇來自日本御膳房,價格當然天皇級。

  這一盒160克的香菇就要3900元,一瓶500毫升的醬油也得350塊,是一般醬油的五倍,碰到客人半信半疑,王義郎把店裡當廚房,櫃檯當吧檯,馬上露一手芝麻醬涼拌麵線,試吃說好吃,不愛大火快炒忠於清淡滋味,王義郎挑戰過航空業大起大落,歷經證券業大漲大跌,七十歲的他大徹大悟,現在不養生老了養醫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