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19:20

十年磨一劍 林佳龍勝選:感嘆走了10年

張炤和 報導  / 台中市

林佳龍遙遙領先18萬票,自行宣布當選!約在晚間7點多時,林偕同妻子來到競選總部,現場民眾搖著旗子齊聲喊「市長好」,現場民眾氣氛十分激昂!

林上台後,首先跟現場民眾問好,並感謝所有選民,他說:「這一步,我們走了10年,我們終於有機會,為市民服務」。並感謝出來投票的選民,選擇改變台中市,更感謝沒投票給我的,是我未來進步的動力!

林隨後表示,特別感謝這10年內,所有的朋友、志工,以及出錢出力的無名英雄等。尤其,民進黨的前輩們林更一一感謝,包括,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競選主委蘇嘉全,以及李登輝、蘇貞昌、謝長廷等。他深深相信,這些人都是為了盼到一個更好的台中,並說:「台中的改變,將帶來台灣的改變」。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在總部敗選感言:「各位鄉親對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是溫暖的,友情是永恆的,選舉結果大勢已去,我原本一開始要不想參選,但我要謝謝我的競選團隊好棒,大家打了一場漂亮選戰,不能說沒有輸的準備,我們現在只能誠心誠意的接受選民的選擇 也希望新的市長能夠好好建設大台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