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22:45

落後23萬票 連勝文承認敗選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的位置,連勝文以大比例的懸殊,敗給了柯文哲。四點開始開票,不到一個半小時之內,連勝文就出面承認敗選,支持者激動落淚,連勝文90度鞠躬說謝謝大家,還留了伏筆,說後會有期。

天亮等到天黑,卻等到滿臉的眼淚,開票一個半小時,連勝文就帶著蔡依珊上台,承認敗選,連勝文,我們不夠努力,90度深深鞠躬,輸了台北市長這個位置,但接下來,他,另有打算。

選總統,也許不夠實際市議員、立委,對連勝文來說,都是選項,但怎麼會輸的這麼徹底,悠遊卡公司,被他經營的有聲有色,是事實,但拉抬不了聲勢的原因,是什麼?吃幾餐

根本不是重點,輿論罵翻,權貴形象怎麼辯駁,都沒用,'連拜票,地瓜吃一口交給幕僚,也被對手拿來大做文章,大口吃,拼命扭轉形象,最後,太太蔡依珊這個強力吸票機,也出動。

蔡依珊的正面形象,當然加分,但權貴形象,還有長期以來惹民怨,積重難返,連勝文敗選,輸在民心思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