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06:56

馬明辭黨主席 洪秀柱將代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選舉結果,不少反對聲浪,都指向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如果逼宮真的成定局,兼任副主席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代理黨主席的呼聲最高。其實洪秀柱經歷馬王政爭,一再被抬出來,顯示她跟馬總統的交情,不是普通的好,極有可能代裡黨主席一職。

洪秀柱身材嬌小,但問政風格激烈潑辣,素有「小辣椒」之稱,在立法院擔任副院長,在國民黨裡頭,則是兼任副主席一職;不管是黨內輔選,還是地方服務,洪秀柱親力親為,深獲人心。美國密蘇里州立東北大學教育碩士畢業的洪秀柱,教育界出身,關注教育議題,洪秀柱的形象,有如親切的姐姐、溫暖的媽媽;但面對議題,從立法委員第一屆做起的她,更是一點也不含糊。立法院敲槌,洪秀柱風格獨樹一幟,軟硬兼施,真性情,也因此有好人緣的她,這回面臨國民黨逼宮,她謹守分際、不卑不亢,尊重黨的決定,不管代不代理黨主席,相信她都能做什麼像什麼,帶領黨團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