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11:25

柯文哲堅持 肚臍絕不漏風

柯文哲堅持 肚臍絕不漏風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結束,接下來帶您來看新科市長的穿衣哲學。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管拜票或是演講,各種場合,他穿著清一色都是襯衫、高腰褲,配備一定有手機套和原子筆,柯文哲為什麼堅持「柯P style」打扮,這位自稱墨綠的柯P,就讓我們”墨墨”看下去,來了解他的穿衣哲學。

柯文哲不喜歡穿西裝,所以最常看到他穿著淺色的襯衫,而下半身總是搭配高腰西裝褲,仔細看看他的腰間,一定會別著手機包,另外胸前絕對要放一隻原子筆,或許是這樣打扮,讓很多年輕人都覺得柯P就像是鄰居大伯,很有親切感。

再來回顧一下柯文哲的小時候吧,照片裡站在中間的柯文哲, 拍照就站的直挺挺,相當有王者的架勢,再仔細研究照片,發現其實柯文哲小時後就已經把高腰褲發揮到淋漓盡致,同樣的也是襯衫、短西褲,但絕對有的招牌特徵,就是永遠褲頭都是穿的高高的,這不禁讓人想到老人家常說:「肚臍要蓋住,才不會吹進風,安捏這抹甘冒!」不曉得是不是柯媽媽有交代過,柯文哲也就這麼照辦下去。如今登上台北市長寶座的柯文哲,還是用這套「高腰褲歐吉桑」的庶民穿搭,繼續在政壇開始走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