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06:00

鄭伊健瘋騎馬舞 大跳香港Style

曾俞維 報導

  韓國歌手PSY的「騎馬舞」爆紅,連香港明星也瘋狂,港星古巨基及鄭伊健聯手惡搞,合作拍攝一段「香港Style」,MV加入大量香港場景,堪稱史上最強卡斯Style,讓人看了不覺莞爾。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猜猜明星們在哪裡?

  一向很酷的港星鄭伊健,雙腳橫跨在模仿PSY的香港導演錢國偉身上,下半身不斷擺動,模樣逗趣搞笑,耍寶入鏡的還有古巨基。原來韓國歌手PSY的「騎馬舞」爆紅,連香港明星也瘋狂,鄭伊健、古巨基看到「江南Style」MV,覺得香港導演錢國偉和PSY外型相似,所以動起腦筋 拍起「香港Style」,加入大量香港沙灘、電車及地下鐵場景,所有演藝圈好友也都不收分文 搞笑演出,就連曾志偉、錢嘉樂全都參一咖。

  只是網友對MV的評語,毀譽參半,有網友覺得十分搞笑,但也有人認為MV全無創意,只是抄襲Psy的版本,不過「香港Style」上網1天點閱率就破40萬人次,倒也成功製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