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12:00

斥PSY抄襲創意 歌手金長勳自殺

宋燕旻 魏台復報導

  南韓的舞棍大叔PSY,靠著一首江南STYLE走紅全球。但沒想到人紅是非也多,前天韓國的愛國歌手金長勳,驚傳為了他自殺。金長勳疑似是不滿後輩PSY,模仿他的舞台創意,又忘恩負義,才會想不開。

  PSY前進首爾大跳騎馬舞,讓八萬粉絲跟著熱HIGH,PSY也提早實現諾言,裸上身感謝粉絲力挺。PSY魅力,讓首爾市府前成了大型夜店,但卻傳出PSY的演藝圈好友,不滿PSY想走上絕路。

  PSY旁邊這位,就是南韓愛國歌手金長勳,不只是PSY的前輩,從9年前開始,還常常提拔PSY,給了PSY不少演藝工作的建議,但沒想到,PSY因為騎馬舞暴紅之後,金長勳卻開始認為,PSY抄襲他的舞台創意。

  今年五月,兩人還上節目,聊過PSY模仿他的事,但沒想到隨著PSY走紅全球,金長勳卻疑似受不了PSY抄襲、忘恩負義,在網誌上寫下「我是一個無法忍受被信任的人背叛的傻瓜,對不起,我走了。」選擇輕生。雖然送醫後撿回一命,PSY也趕到醫院探視,不過金長勳這種方式,不只讓PSY遭殃,也對粉絲做了最壞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