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11:56

拆忠孝西專用道? 柯文哲轉彎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準市長柯文哲,本來強調上任後要挑一個夜深人靜的時間,把忠孝西路的公車專用道拆除,不過,柯文哲與郝龍斌會面後,態度似乎有所改變,覺得是否立刻拆除還有待討論,到底怎麼一回事呢?一塊兒去了解。

柯文哲確定當選,還沒進入北市府正式交接,就傳出選前政策大轉彎。原本強調,上任挑個夜深人靜的時間拆掉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柯文哲跟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會面之後,改變態度,覺得可以再討論;另外,選前提出I VOTING,全民參與決策,柯文哲也坦承目前還窒礙難行。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一蓋八年,都沒有啟用,柯文哲選前大刀闊斧,說上任第一件事,就是拆掉他;但跟台北市長郝龍斌見面過後,出現變數。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還沒上任,柯文哲的態度變得謹慎,選前提倡的柯P新政I VOTING,現在看來好像也得慢慢來。

全民當市長好像也沒有這麼快,很多事,柯文哲現在才開始真的邊做邊學,馬不停蹄找人才,不斷開會,怎麼經營新的台北市政府團隊,全民都盯著,仔細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