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12:00

全國最年輕! 23歲正妹當村長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有一名年僅23歲的丁乃非,首度參選村長拿到615票順利當選,村裡頭的居民大多五、六十歲的長輩,他能當選主要是親切又有活力,把每位村民都自己的家人來照顧,最終獲得長輩的青睞。

九合一大選結束,雲林縣出現最年輕村長,年僅23歲的丁乃非,當時決定要參選,就備受關注,直到拿下615票,成功實現理想,為東南村服務,而村民大都是五六十歲的長輩,能夠獲得青睞,主要也是她親切又有活力,把每位村民都當自己長輩照顧,最終獲得認同。

熱情村民大聲賀喜,東南村的下屆村長,可是全雲林最年輕的,年僅23歲的丁乃非,這次選舉打敗老村長,拿下615票,得票率是百分之55.96。上前和村民打招呼,一點都不生澀,熱情又有活力,濃眉大眼、長髮披肩,外型亮麗的丁乃非,是時下年輕人的模樣,但心中卻有著非凡理想,要為村內的長輩服務。東南村的村民,平均五六十歲,每一位就像丁乃非自己的長輩一樣,因此決心大學畢業後,要回鄉服務,繼承父親的衣缽,投入選舉。

丁乃非提出開辦老人食堂,爭取電纜地下化,水溝要會通,路燈也會亮,蚊蟲要變少,更重視村內未來發展,著重照顧長輩,獲得村民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