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2 12:49

柯P小內閣 簡余晏掌觀傳局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確定第一波小內閣人事,上午公布包括之前就已經知道的副市長鄧家基、林欽榮在內,一共13位局處首長名單,其中,選戰期間擔任發言人的台北市議員簡余晏,將會擔任觀傳局長,另外,包括秘書長、捷運局長、工務局長都是向南部借將。

準備踏進台北市政府,柯文哲公布第一波小內閣人事,除了之前已經公布的副市長,還有體育局長,教育局長由前政大教育系主任湯志民出馬,都發局長是知名建築師林洲民,民政局長藍世聰,衛生局長黃世傑,兵役局長傅永茂,另外原民會主委是陳秀惠,觀傳局長是簡余晏,至於秘書長蘇麗瓊,捷運局長周禮良,還有工務局長彭振聲,則是從南部借將,準捷運局長周禮良,好幾個被視為陳菊子弟兵的首長出現。

競選期間,發言人簡余晏,也不意外的在名單之內,柯文哲小內閣,將跟著一起就職。台北市政府,有高雄市政府的影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