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8 17:49

學者震撼教育! 倪重華遭嗆聲

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小內閣,準文化局長倪重華原本態度非常低調,但下午,他打破沉默出席一場萬華區文資保護的記者會,主動聽取學者跟當地居民意見;倪重華強調,自己是來學習的,當場還被學者指教,說文化局不是唱歌跳舞放煙火而已,希望倪重華能更尊重地方文史。

  被拆掉的古蹟,相關資料海報貼滿滿,主張保護萬華文資的學者,還有當地居民,台上開講,台下,有個專心的學生,戴毛帽跟眼鏡,看起來很低調他就是台北市的準文化局長,倪重華,音樂人倪重華還沒公佈,想要低調,但台上的人,個個衝著他來。

  文資保護者文化局不是唱歌跳舞放煙火而已,娛樂出身的倪重華,簡直被洗臉,準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被稱為搖滾教父,是娛樂界先驅,做過電視節目週末派,還有台灣MTV,有30多年影視媒體相關經驗,但文史保存這一塊,他說,要多學,音樂人倪重華,拿著手機拍照,手上這本古地圖看台灣,與其說是禮物,還不如說是文資保護者,給他的功課,還沒正式公布的準文化局長,已經,開始接受震撼教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