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 23:10

御用律師作證扯後腿 陰謀論太瞎!

御用律師作證扯後腿 陰謀論太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大選已經結束了,可是選後的爆料不輸選前的造勢。國民黨大帳房林德瑞,被爆出一通電話影響到頂新事件踩煞車,今天又爆出律師宋耀明指出,選前周玉蔻爆料,連勝文參加花花公子PARTY事件,馬總統曾電話關心過此事,但沒有交代要翔實處理,所以馬英九是要藉此打擊連勝文,甚至連家。

立委羅淑蕾認為大選已過,應該讓傷口結巴,何必再去揭瘡疤,打擊連勝文對馬總統並無好處,不管是誰爆料,現在的狀況對國民黨一點好處都沒有。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則認為,在政治上凡是不合邏輯的,在它背後必有故事,必有一股力量,讓事情變成不合常軌的現象,連勝文年少輕狂又單身,參加PART之事被揭露,馬總統暗地探詢律師基本上是不合理的舉動,對照宋耀明一連串的說法,他是對連勝文有意見的,馬英九不欣賞連勝文也不是新聞,但是整個過程來看沒有受益者,整個傳言的事件就是詭異。

媒體人王時齊的看法是,馬英九打電話給宋耀明是件奇怪的舉動,徒留話柄,再加一個罵名。而宋耀明對連勝文的不滿,也不可能會影響到馬英九對連勝文的看法,選後國民黨再往回看,一個一個跳出來說些失言的話,越發讓人覺得是輸不起。

立委葉宜津的看法是,可以確定宋耀明示不喜歡連勝文的,但PARYT事件爆發

,是馬英九出國時候的事情,他有可能是真的不知道,而致電關心。無論如何選完了,在朝、在野都不應該往回看,都應往前思考大家的下一步,這件事會被掀出來,恐怕是連陣營不滿而爆發。若是連營所為,應該是要檢討自己的立場是否堅定,這次選戰連勝文與陳以真,在立場上都給選民很大的不確定感,這也是流失選票的因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