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9:20

吳敦義發聲明駁周玉蔻深喉嚨之說

吳敦義發聲明駁周玉蔻深喉嚨之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媒體人周玉蔻暗指,副總統吳敦義就是致電給財政部長張盛和的「深喉嚨」,副總統辦公室發出新聞稿否認,並稱與張部長通電話的對象是金管會主委曾銘宗。

吳敦義辦公室澄清,指說有關101股權談話內容是吳敦義被動答覆媒體二度提問,並不是「不正常的發表」,強調呼籲魏家退出101是多數國人共識,並非自己獨有的主張。

副總統吳敦義的澄清新聞稿一出,周玉蔻隨即在臉書發文質疑,似乎與吳敦義槓上了。周玉蔻的質疑分為四點,第一,包括「曾銘宗竟成為通風報信的人,失去官格,讓人遺憾」、第二,「曾主委說做了三點說明,是由誰指示,說了什麼?」、第三,「副總統吳敦義與賴幫間的關係密切,其中的關係為何」?第四、「副總統與金融界餐敘,頂新集團政商高幹重臣趙國帥在座,恰當與否?」

此四點質疑短短一小時內迅速發酵,不少網友紛紛按讚,就有網友戲稱:「白先生的話,能信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