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9:00

北檢傳張景森 釐清竊聽疑雲

王馨曼 楊尚謙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主持人周玉蔻爆料,聽說蔡正元可能收買徵信業者,在選前開記者會,柯文哲表示,他沒收到這個消息,但回去會再好好準備應對。如今竊聽案越演越烈,檢方上午還以證人身分傳喚柯陣營政策部總監張景森,張景森在臉書中PO文說,出庭前徵信業者已經跟他道歉,他則要對方向檢察官坦白。

竊聽案選前越演越烈,柯P陣營的政策部總監張景森,上午以證人身分到北檢報到,業者一時貪念為了要裝監視器,矛頭全指向徵信業者,切割自導自演的說法,出庭完張景森還在臉書上PO文說,林姓業者已經跟他道歉,他也鼓勵對方要跟檢察官坦白,而就在張景森出庭前,柯P一大早來到廣播節目錄影,周玉蔻:聽說蔡正元會受買徵信業者,在選前一天開記者會?他黑白兩道都很熟你有沒有準備,柯:回去馬上準備,突如其來的爆料,讓柯P招架不住,連主角之一的蔡正元也動怒,蔡正元

律師都傳遍遍了要告周玉蔻讓她坐牢。

周玉蔻說消息來源是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我會找她陪我作證,周玉蔻被告沒在怕,柯文哲也不擔心竊聽案,在意的是這件事,柯文哲擔心的是暴力竊聽案是皮肉傷擔心賭盤擋人財路,難怪越到選前,柯文哲身邊的警力更是大陣仗,還有員警用包包裝盾牌,看來與其操心如羅生門般的竊聽案,還不如關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比較實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