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06:00

柯上任第1刀 今晚拆忠孝西公車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今天就要上任台北市長,醫生市長上任以後的第一項任務就是要把台北車站前面的公車用道拆掉。柯文哲說,既然後年二月北門高架橋的引道也要拆,到時候交通動線也會做調整,乾脆現在把公車專用道處理掉,而且速度越快越好。他說公車專用道做好八年都沒使用,也表示當初的設計錯誤的,他要建立新的政治文化,不對就馬上動手下去改。大多數民眾都支持趕緊拆掉。工務局預定今天半夜就會開始拆專用道,然後鋪柏油路,大約要兩天會完成。

台北市準市長柯文哲,在他上任前的最後一天,已經決定要把忠孝西路的公車專用道拆掉!工務局已經準備好,最快今晚就要拆。這也是今天柯文哲上任以後,馬上處理的問題。

兌現競選承諾,準市長柯文哲還是決定拆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因為1年多後,北門高架橋也要拆掉,不如現在一起處理。拆除費用預估就要300到400萬,而且拆了之後又要重建,難道不擔心挨批浪費公帑嗎?

從競選時說要拆,但當選後跟郝龍斌見面又說考慮一下,找來的交通局長也說拆不見得好,現在終於下定決心。局長給了承諾,未來公車路線也會在拆除後統一調整。爭議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終於拍板定案,柯文哲要在上任前一天展現魄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