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 12:00

北市第2波小內閣 百日拚成果!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公布第二波小內閣名單,除了原本引發爭議的文化局長倪重華,還有社會局長將由醫師許立民擔任,由於許立民沒有相關社工背景也引起爭議;準法務局長楊芳玲,更是柯文哲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的妻子,柯文哲說,上任100天之內一定要做出成果,但綠營立委認為,素人參政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柯文哲公布第二波小內閣名單,除了原本就引起爭議的文化局長倪重華,還有社會局長,將由醫師許立民出任,沒有相關社工背景引起爭議;準法務局長楊芳玲,更是柯文哲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的妻子,柯文哲表示,要在上任100天之內做出成果,但綠營立委認為,素人參政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準備前進台北市政府,柯文哲公布,第二波小內閣名單,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包括,來自民間的交通局長鍾慧諭,轉任的產發局局長林崇傑,環保局局長劉銘龍,地政局局長李得全,跟自己丟履歷的研考會主委陳銘薰等,法務局局長是姚立明的老婆楊芳玲,社會局局長是醫師許立民,還有引起抗議的文化局局長倪重華,一共16位局處首長。

這一頭公布人選,另一邊,立刻有人開記者會抗議,這些聲音,讓準備上任的局處首長戰戰兢兢。準勞動局長賴香伶,準文化局長倪重華,除此之外,柯文哲也說第三任副市長人選,還要再等等。面對這樣的小內閣名單,綠營立委認為,挑戰性很高。是好是壞,就等上任,市民檢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