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2:21

討厭冷場! 柯P跨年不上台

李若慈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準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第一件事情就要面對第一個大型跨年晚會,不過柯文哲上午表示,他希望把舞台還給民眾,個人只會出席在搖滾區與民眾站在一起。

柯文哲上任後第一件事情,就面對第一個大型跨年活動,但柯文哲上午就坦承,因為自己很討厭那種場合,所以他出席只會在搖滾區,跟民眾站在一起,但還是依照觀傳局的慣例,有邀請歷屆市長,也就是說,到時候如果馬英九出席晚會上台,柯文哲也許只會在台下。

搖滾火辣,頂著低溫參加跨年晚會,當然,為了看台上的表演,以前主辦的台北市政府,還有總統,都會上台一起倒數,但今年,柯文哲說不上台,討厭政治人物冷場,偏偏,柯文哲已經成了道道地地的政治人物,他不上台,那被邀請來的總統馬英九,就很可能跟他台上台下面對面。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強調,不會刻意避開,但很難出現同台的狀況,上任後,面對的第一個大型活動,柯文哲決定不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