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法師聯手! 搶救阿扁大作戰

10大法師聯手! 搶救阿扁大作戰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究竟能否保外就醫,引發各界的關注。為了爭取陳水扁能早日保外就醫,扁迷們無所不用其極,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根據《時報周刊》的報導,為了讓阿扁順利保外就醫,台北市議員江志銘結合扁迷,在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舉行「祈安消災破天羅地網大法會」,由高功大法師邱冠豪率9大法師作法,以助阿扁出獄。

法師邱冠豪解釋,阿扁在執政後期有人做了阿扁的稻草人,又貼上他的照片亂畫一通,扁是遭人作法才會如此淒慘,身陷監牢的阿扁像是被天羅地網包圍,一定要透過宗教的力量才能化解。擔任法會主祭的江志銘,先前曾是扁辦主任,這次也點了108盞七星燈,要為阿扁祈福護駕。

法師邱冠豪還替阿扁卜卦,得了一個上上籤「簷前鵲噪正翩翩,憂慮全消喜自然,一人進了一人退,下梢還有好姻緣。」邱冠豪解釋籤意說,馬英九總統氣勢變弱,阿扁聲勢上漲,代表情勢逆轉,阿扁將有好事發生,離出獄的日子不遠了。

(圖片合成自網路資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