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11:50

不道歉! 國民黨收頂新2億? 周玉蔻:歡迎來告

不道歉! 國民黨收頂新2億? 周玉蔻:歡迎來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指控國民黨收受頂新集團2億元政治獻金,特偵組也開始偵辦。外傳她的消息來源是國安會前副秘書長張榮豐,但也遭張榮豐本人反駁,馬英九總統也對她提民刑事告訴,並籲周玉蔻道歉,對此她在《美麗島電子報》PO文表示,「不道歉,歡迎來告」!

周玉蔻上午在廣播節目「蔻蔻早餐」「萍心而論」單元中,面對蔡詩萍的問題:「你會不會接受他們的要求,提出道歉?」對此周表示「此案必須經由司法程序徹查到底,找出真相,她如果現在在馬英九總統個人要提出刑事及民事訴訟的宣告下,就貿然道歉,豈不是讓馬總統有無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法以外,獻金之世紀疑案掉入永無水落石出機會之深淵?豈不是讓馬政府涉嫌替頂新集團開大路的『大門神』風暴,陷入黑洞般的石沉大海?」

周玉蔻說,「我早就說過:我的指控是多方訊息管道交叉比對所得的確信,黨府宣示破案手法粗暴,明顯破壞特偵組偵辦計劃,且有介入干預特偵組辦案之嫌。」因此,既然本案既已進入司法偵查程序,靜待偵查是最佳途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