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12:20

馬總統被爆收獻金?! 特偵組展開調查

馬總統被爆收獻金?! 特偵組展開調查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玉蔻連日來指控「馬團隊」收取頂新集團2億元政治獻金,還點名馬團隊就是指總統馬英九,連日來佔據媒體版面,今天(25日)特偵組終於主動剪報分案,未來不排除傳喚周玉蔻釐清案情。

特偵組主任郭文東今天表示,近來有媒體披露有關頂新集團,捐贈政治獻金疑案,特偵組已剪報分案,目前還沒有特定對象及案由。對於是否傳喚周玉蔻說明?郭文東說,按照偵查步驟進行。

周玉蔻近日來引述不具名的前國安高層消息來源,緊咬「馬團隊」私下收受頂新魏家2億元,未入帳政治獻金,還點名馬團隊就是馬英九本人,質疑馬英九透過唯一親信,向頂新收取競選經費私下捐款,在道德清廉上有嚴重瑕疵。

此外,周玉蔻還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直指,「胡定吾是魏家大掌櫃;馬總統是胡定吾的守護神;馬政府成頂新的大門神!」文中透露,經交叉比對,來自北京及台北的資訊,「呼之欲出」拿頂新秘密獻金的人正是馬英九,批評馬英九至今仍理直氣壯地自我催眠,認定這些錢只是用於選舉,不是貪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