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5:45

邀馬跨年?丁守中:總統本就不該參加

邀馬跨年?丁守中:總統本就不該參加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跨年晚會,柯文哲今天(23日)表示,應該把跨年晚會還給台北市民,政治人物不要去台上,所以原則上他會在台下看,又有媒體詢問說,總統馬英九連續16年都參加台北市跨年活動,今年是否會邀請馬英九,柯文哲表示邀請馬英九的單子,應該郝龍斌已經發了,他笑說「讓我想一下好了」,這個問題明、後天再說。

而針對年底將近,總統馬英九辭去國民黨主席後,不只公開行程變少,今天還傳出,台北市和新北市的跨年活動都沒邀請他參加,讓外界懷疑是否與馬英九聲勢重創有關。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今天對這些說法回應說,總統本來就應該專心政務,不應該參加這些活動,他也說「自從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開始,國內就瀰漫著政治作秀氛圍,政治人物應該要多關心更重要的事,這些煙火式的活動,佔掉政治人物太多時間了。」

丁守中補充,國民黨面對這次九合一的敗選,應該要徹底檢討,領導人應該要快速回應民眾需求,也要因應國際發展變化,至於跨年這類的活動,就讓年輕人和一般民眾參加就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