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6:30

柯P節目爆 準副市長莊淑芬不來了!

柯P節目爆 準副市長莊淑芬不來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最新消息,今天(30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政論節目時大爆,原先確定在明年2月4日上任的副市長「莊淑芬」不來了!柯文哲表示:「本來是要來的,現在卻臨時決定不來了。」此舉讓台北市政團隊最後一塊拼圖遲遲無法拼上。

對此,柯文哲市長辦公室發出聲明指出,在籌組市府團隊過程中,一直希冀廣納各界人才,組成具備多元市府團隊。特別期望能引進企業界的經營能力達到市政高效率,並處理大型國際活動,如2016世界設計之都、2017世大運等重要城市行銷,因此自選後便致力邀請莊淑芬擔任副市長。柯也遺憾地說,雖最後因臺灣政治環境問題,未竟全功,但未來仍希望能借助莊的長材,協助市政推動。

莊淑芬下午也發表正式聲明,她表示,這段時間非常感謝大家的留言和支持,但經過長時間的思考過後,覺得自己在政治與公關領域涉獵不足,恐怕無法擔當此大任,因此最後決定辜負大家期望,但為台灣貢獻的心,永遠不會改變。

莊淑芬聲明

這段時間非常感謝大家的留言和支持,也十分感謝若干朋友們坦誠的諫言和建言,以及柯市長的賞識,我永遠銘記在心。這是一個艱難萬分的抉擇過程,恕我長話短說:在徵詢之後的長考,我雖然一度同意傾向放手一試,但是幾經深思,還是覺得個人在政治與公共領域涉獵不足,所知有限,深恐無法承擔大任。因此最終決定辜負大家的期望,婉拒這項職務。但是,我自己繼續為台灣貢獻的心志始終不曾改變。我愛台灣,我也愛所有的朋友們!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