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6:15

致癌豆干案 芊鑫父子被起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續新聞報馬仔,來看今天還有什麼重要的消息。

涉嫌在乳化劑內,添加二甲基黃引起全台灣毒豆乾風暴的,芊鑫實業社的負責人盧天榮、盧嘉芊父子,今天檢方求刑20年跟18年,併科新臺幣2000萬的罰金,不法所得2520萬,法院宣告沒收。

違規停車拖吊或是超速闖紅燈,從今天開始在收到罰單之前,會先收到手機的簡訊通知,會在最短的時間內通知車主,已經違規。另外,車禍肇事逃跑的案件,從明年元旦開始,只要民眾親眼看到,提供影片照片就有獎金,最高一萬。

台北市南港有一間違建火燒厝,燒死一條人命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市府今天會上網公告,台北市內226戶違建擱牽涉到公共安全的房屋,3月20日之前請違建戶自己處理,若是到期沒有自行改善,那麼拍謝,市府就要拆掉,就沒什麼好講了。

號稱全台中最大的環中夜市,上禮拜五熱鬧開幕有五百外個攤位,小吃名攤攏總到齊是這樣拱拱滾人有夠多,擱邀請藝人安心亞等 胡掩助勢,但是因為這塊夜市的用地,是屬農地沒煞哩做商業的用途,地目沒符合乎台中市政府,罰六萬,並且要求停止營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