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副手難產 柯P急覓人才

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政治消息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不得閒!中午他先拜會前高鐵董事長殷琪,會見兩小時後,又轉往PCHOME董事長詹宏志家,由於柯P原定的第三名副手莊淑芬,婉拒出任,因此外界揣測,他是想尋覓第三位副手人選,但柯P笑而不答,保密到家。

柯市長去哪裡上班上班,連續假期最後一天,柯文哲不得閒,中午出門來到這棟大樓,拜會前高鐵董事長殷琪,跟殷琪聊了些什麼,是不是想找殷琪當第三位副市長,還是請她推薦人選,柯文哲保密到家,接著馬不停蹄,又來拜會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詹董忙著擋住媒體,兩人會面密談超過2小時,休假日柯文哲腳步不停歇,在他家站崗的警察們,也很忙碌,站崗員警3個小時,警察24小時輪班,鄰居認為受到柯P庇蔭,變得更安全。對治安有加分效果,換這是拿鐵跟餅乾,連柯家大樓一樓的咖啡廳也決定,新的一年可以不用再請保全,這也算是另類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