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9:07

管到中央! 柯P:要我選總統?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又語出驚人。左批消防署作業表格不統一,難以統整全國救護車;右批衛福部,認為很多事情他看不過去,所以最後才決定自己跳出來做;不過這內容,也讓記者好奇的問,這些都不屬於台北市長的管轄範圍,柯文哲倒是反問,所以現在要我選總統的義思嗎?

上任後,第一次回到熟悉的台大醫學院,柯文哲仔細聽演講,聽出心得來,上台,開始砲火猛攻,台北市長柯文哲,言下之意,消防署該做的沒做好,衛福部,也該好好檢討,但這些,都不是台北市長的管轄範圍,柯文哲的意思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是叫我出來選總統?

四兩撥千斤,笑笑帶過,眼前先專心說台北市,第三位副市長人選,已經確定,是奧美廣告大中華區的CEO莊淑芬,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上任日期,都有了,一個自稱酷吏的柯文哲,再加上廣告界的鐵娘子,會帶來什麼樣的新氣象,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