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罵蠢材 羅智強:對你說厚道太奢侈

馮光遠罵蠢材 羅智強:對你說厚道太奢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死亡之握與回春之手是誰厲害」這句話殺死的是厚道。他說「蔡英文宣布參選總統的那一天,日本發生了可怕的311大地震。但下一個要問的問題是,那時候,有誰把311大地震算給蔡英文嗎?沒有!因為,那樣連結,是非常惡質也不厚道的事情,這不但對蔡英文不厚道,對日本眾多因海嘯往生、受苦的人更不厚道」

馮光遠不客氣的投書自由時報反嗆羅智強蠢材,「基本上是沒有人會把這兩件事混為一談的,因為,那天全世界每個人都公平地過了一天,做了自己當做的事,說了自己該說的話,蔡英文那天剛好宣布參選,馬英九跟金溥聰那天也許剛好鬧了個小彆扭,你羅智強那天一定痾了坨屎,我馮光遠那天也不是剛好而是一定拉了幾泡尿,如此而已,你能說,有誰會把我們做的這些事,跟日本的災難扯在一起混為一談呢?蠢才一個。」

不甘心被馮光遠痛罵蠢才,羅智強也在臉書上反擊「對一天到晚用侮辱性言詞攻擊他人的人,對用「特殊性關係」影射攻擊別人性傾向,卻為了規避法律責任,模模糊糊曖曖昧昧躲躲閃閃的人。是的,和不知厚道為何物的你說厚道,是奢侈了點。」羅智強認為馮光遠一點都沒有資格跟任何人說厚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